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北京大学召开2018年度安全检查总结表彰会暨安全管理业务工作会

时间:2019-01-17

 

         2019年1月15日上午,北京大学2018年度安全检查总结表彰会暨安全管理业务工作会在国际关系学院秋林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安钰峰、副校长陈宝剑出席,全校117家单位的安全工作主管领导及专兼职保卫干部参加。会议由保卫部部长卢向红主持。

    卢向红对本学期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回顾梳理,肯定各二级单位的安全工作成绩,通过案例说明学校安全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隐患。临近寒假,他提醒各单位加强内部管理、做好安全提醒、共同宣传校园管理规定,确保假期期间校园安全有序、师生平安过年。保卫部副部长杨跃平通报了2018年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检查评比工作总体情况,强调了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要性,并明确提出整改建议和期限要求。

 

                

                                              卢向红主持会议

 

                

                               杨跃平汇报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检查评比工作

     

    陈宝剑为2018年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检查评比获奖单位颁奖。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江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介绍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经验,并分享心得体会。

 

               

                                 2018年度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

 

               

                                      2018年度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获奖单位代表、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周江发言

     

    安钰峰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与会各单位专兼职保卫干部表达感谢。他特别强调,安全工作是一项基础性、日常性的工作,关系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要常抓不懈、做细做实。各单位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维护,充分估计2019年复杂形势,提前谋划、研究对策,制定寒假后工作计划,共同营造校园安全稳定良好秩序。最后,安钰峰向各位专兼职保卫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

 

               

                                                  安钰峰讲话

 

 

附:二级单位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检查评比表彰名单

北京大学二级单位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10家)

物理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考古文博学院、艺术学院、昌平校区管理办公室、档案馆、餐饮中心、公寓服务中心

北京大学安全管理先进单位(10家)

城市与环境学院、政府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子医学研究所、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工程部、计算中心、会议中心、北大附属幼儿园、印刷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