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危难时刻救助 真情感动同学

时间:2019-03-18

 

3月3日晚10时许,南区巡逻人员吴铁、唐德根巡逻至30号楼东侧,发现一名同学突发疾病,躺在地上,呼吸困难。吴铁、唐德根立即上前查看,经初步了解该同学为哮喘发作,暂时无法言语,周围的同学也无法确认其身份信息。巡逻保安员吴铁一边将情况上报保卫部值班室一边试图询问该同学信息,经过与该同学沟通,从同学包内拿出治疗哮喘的喷剂,帮助该同学服用,后该同学病情得到缓解,经与该名同学确认,不用拨打救护车。吴铁一边帮助联系该同学的朋友到场,一边指挥唐德根到南门帮助引导出租车到场。后该同学朋友感到,乘坐出租车到北医三院治疗。

3月17日下午,该名同学在病情好转后专程来到保卫部感谢巡逻保安员的救助,为保安准备了糖果和巧克力表示谢意。

生病的学生:刘树加,男,加拿大籍,2017级国际关系学院留学生。

 

              

                                             刘树加对保卫部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