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挺膺担当新征程,勇毅前行护平安——北京大学保安大队举办2023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北京大学新闻网 时间:2023-01-07

2023年1月5日下午,北京大学保安大队在百周年纪念讲堂李莹厅举办2023年迎新春联欢会。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宁琦,保卫部部长赵冠英,燕园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兴文,医学部保卫处处长沈鹏,燕园派出所所长安冬冬,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文安分公司总经理宋爱林、副总经理王桂明等领导嘉宾出席。

联欢会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北京大学保安大队2022年度工作掠影》视频,视频回顾了2022年保安大队大型活动保障、疫情防控、服务师生等故事,坚强勇敢、无私奉献的北大保安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守护着平安校园。

赵冠英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全体保安员冲锋在前、守责担当,圆满完成了年度校园安保任务。保卫部所有的成绩离不开保安员的支持,他对同志们的无声坚守及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脚踏实地、笃行不怠。沈鹏对所有保安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一切顺利。宋爱林表示,新的一年,保安大队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不忘初心,为师生交上满意答卷。

赵冠英致辞

沈鹏致辞

宋爱林致辞

本次迎新春联欢会共分为辞旧迎新好运来、欢聚一堂乐开怀、风华正茂看今朝、扬帆起航新征程四个篇章,开场曲《好运来》热情昂扬,魔术与相声给联欢会增添了喜庆和欢笑,《海阔天空》表达了北大安保人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快板《同仁堂》展现了北大保安员的多才多艺,《速度与温度》体现了疫情期间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最后的诗朗诵《践行初心使命,守护校园平安》展现了北大安保人的使命担当。

歌曲《好运来》

歌曲《海阔天空》

快板《同仁堂》

诗朗诵《践行初心使命,守护校园平安》

联欢会最后,宁琦致辞。她高度赞扬保安大队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战斗力强的队伍,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实力量,并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了“无所不能”的保安员们。宁琦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不放松、不懈怠、高标准、严要求,一如既往地维护校园秩序、守护校园安全。

宁琦致辞

其间,领导嘉宾为幸运观众们进行了四轮抽奖,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2023年,北大安保人将始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守护平安校园。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