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凝聚力量、团结一心——北京大学保安大队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北京大学新闻网 时间:2024-01-05

2024年1月4日下午,北京大学保安大队在百周年纪念讲堂李莹厅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保卫部部长赵冠英、机关党委书记刘旭东、后勤党委书记张念梅、医学部保卫处处长沈鹏,以及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文安分公司总经理宋爱林等领导嘉宾出席。联欢会有近200名保安员和保卫部老师在现场观演。

联欢会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北大安保人2023年度工作掠影》视频,视频回顾了2023年度保安员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讲述了保障大型活动、优化交通环境、强化安防建设、深化宣传教育等相关故事。

赵冠英在致辞中向所有北大安保人表示新年问候和由衷感谢。他表示,2023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保卫部圆满完成校园安保任务;新的一年,保卫部将继续以保护师生生命财产、维护正常教学科研秩序为己任,全力守护校园平安。沈鹏对所有保安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并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顺遂安康!宋爱林表示,过去一年,安保队伍顽强拼搏、团结一心,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2024年将继续发扬成绩,再创辉煌。

赵冠英致辞

沈鹏致辞

宋爱林致辞

本次联欢会共分为“往昔峥嵘当常忆”“其乐融融聚燕园”“不忘初心齐奋进”三个篇章。开场曲《我的太阳》奏响新年的振奋激昂,三首经典曲目的器乐串烧余音绕梁,舞蹈《起舞山水间》如山涧流水般曼妙清扬,You Raise Me up的稚嫩童声传递了纯粹而坚定的力量,快板《玲珑塔》展现了传统曲艺的喜气洋洋,一曲《贝加尔湖畔》宛转悠扬地吟唱出绵绵之情,三句半《北大保安不简单》表达了北大安保人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魔术《新年有魔力》在惊叹连连中为大家献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情真意切的《我爱你中国》鼓舞着在场的每个人,诗朗诵《践行初心使命,守护校园平安》字字铿锵地展现出北大安保人的使命担当,将整场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器乐串烧《女儿情-敢问路在何方-映山红》

歌曲You Raise Me up

快板《玲珑塔》

三句半《北大保安不简单》

诗朗诵《践行初心使命,守护平安校园》

与此同时,联欢会特别安排了保卫部离退教师荣休环节、老师子女参与演出、保安员家属录制祝福视频并惊喜现身等环节。活动中感动、温馨的瞬间,让保安员不禁潸然泪下。荣休教师接受献花,诉说着北大安保人一代又一代的动人事迹。其间,领导嘉宾为幸运观众们进行了四轮抽奖,欢声笑语洋溢现场。

荣休环节

保安员父母惊喜现场

2024年,北大安保人将始终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部署,凝聚力量、团结一心,努力守护平安校园。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