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办理北京大学2019年临时出入证的通知

时间:2019-05-23

 

为了加速实施各校门人脸系别系统建设,加强校园秩序管理,保卫部协调计算中心研发了临时出入证制证新系统。本年度起,临时出入证将与校内师生的校园卡统一为人脸识别入校模式,建设可控、有序、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527日起,保卫部为各单位集体办理2019年临时出入证。准备工作、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1、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将相关信息按要求填入下表后于5月2717时前发送至caolupku@163.com,我们会给指定人员开设办理权限。

临时出入证办理工作负责人

单位

负责人姓名

校园卡号

手机

座机

邮箱

 

 

 

 

 

 

 

 

 

 

 

 

 

 

 

 

 

 

 

 

 

 

 

 

 

 

 

 

 

 

2、因集中办证,人员较多,为错峰有序办理,本年度更改为预约办证。首先,请各单位制定负责人登陆校内信息门户→办事大厅→行政办公管理→临时出入证,将本单位申请办理临时出入证人员的相关信息填入、保存、提交。其次,各单位须来电预约本单位申办人员的人像采集、制证时间段,组织申办人按预约时间到办证地点办理。

集中办证时间:5月27-630

   上午时段:8:30-10:00    10:15-11:45

   下午时段:13:30-15:00   15:15-16:45

71日以后上班时间每周二、三、四办办理。

上午时段:8:30—11:00

下午时段:13:30—16:00

预约、咨询电话:62754070

   办证地点:保卫部205室(保卫部校园秩序管理中心办公室)

3、办证时,须持二级单位开具的介绍信(须含有名单、主管领导签字、单位公章);申办人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外籍人员的护照等个人有效证件;临时出入证工本费10元。

二级单位开具的介绍信模板可登陆保卫部主页http://www.bwb.pku.edu.cn/index.htm,进入下载专区→校园管理类→关于办理人员临时出入证的申请,下载后填写即可。

 4、因需现场拍照,申办人须身着深色上衣,严禁化浓妆,不得佩带任何影响拍摄效果的饰品,常戴眼镜应配戴眼镜(墨镜除外),头发不能遮挡眼睛眼角等。请提前做好准备。

5、制证系统升级将并入人脸识别入校模式,请各单位通知申办人务必亲自到现场办证,进行图像采集,不得代办。

6、因集中办证量较大,为提高办证效率、不耽误申办人时间,本年度集中办证期间,办证现场仅做信息采集、图像采集、收工本费等工作,2个工作日内保卫部工作人员可将证件送到办证人所属单位。

          北京大学保卫部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