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秩序

北京大学保安大队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图)

来源:北大保卫部 时间:2017-01-24

2017年1月23日下午,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文安分公司驻北京大学保卫部保安大队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敖英芳,保卫部部长冯支越,副部长邢劲松、张福旺、杨跃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胡少诚,燕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兴文,以及保安服务总公司文安分公司总经理王庚,保卫部各科室主任、队长等出席总结表彰会。

敖英芳在总结会上致辞,他回顾了北大保卫部、保安大队在2016年中取得的成绩。敖英芳表示,保安队伍在北大是不可替代的力量。维护北大安稳、守护和保卫北大是每一个保安员的责任;保安员们朝气蓬勃,足迹布满校园,同样需要接受北大精神传统的熏陶;北大如航母,每个岗位都是一个部件,不允许一个损坏,要发挥螺丝钉精神,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作用。敖英芳提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需要北大安保人共同担负和努力,为北大作出应有的贡献。

敖英芳在总结会上致辞

敖英芳等同志为2016年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冯支越就2016年保卫部、保安大队工作进行了回顾,在当前环境下对保安员的工作进行了鼓励和指引,并指出保安大队未来的工作需从管理和保障、培训和学习等方面进行完善和加强,以崭新的风貌更好地服务于北大师生,共同迎接120周年校庆,共同建设平安北大。

冯支越在总结会上发言

总结会中,敖英芳等同志向所有保安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文明执勤,保证学校学习生活秩序安全、稳定。

总结表彰会结束后,联欢会文艺演出在一首歌曲《当保安》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经两名主持人穿针引线,8个精彩节目从不同角度表达了保安员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热爱北大的情愫。

歌曲《当保安》

《三句半》

说唱《势惊雷贵天骄》

表演《抖空竹》

保安员通过《三句半》的形式将大家在2016年艰辛工作中的乐观精神生动地展现出来;说唱《势惊雷贵天骄》、相声《聪明的小明》、表演《抖空竹》短短几分钟演绎出了保安员的多才多艺;歌曲《朋友》、《蓝色的蒙古草原》让不少观众随着熟悉的旋律轻轻和唱;小品《梦——平安校园》以梦的形式展现了保安员在工作中的严谨。在歌曲《365个祝福》的旋律中,2017年新春联欢会圆满结束。

联欢会堪称一场视听盛宴。中间穿插的送福、抽奖活动使联欢会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联欢会充分展示了北大安保人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及欢乐祥和迎接新年的美好心情。